close

P01  

第一胎得知懷孕一開始立馬去買開架式非常有名的帕瑪氏

1帕瑪氏天然有機可可脂除紋按摩霜 700元/250ml

帕瑪氏  

 

但沒想到他的甜膩味道,尤其懷孕初期一聞到,頭都昏到不行,我每次抹完都快吐了,但為了沒有妊娠紋,我忍著,除此之外他的黏稠的感覺我也很不喜歡,在我使用一週後,我的肚子開始長紅的疹子,沒錯過敏了,於是我頭也不回的把他丟了

2.蕾莉歐美體緊彈霜 2000元/250ml 

P09

後來突然想到我去義大利蜜月時有敗了蕾莉歐美體緊彈霜在網路上居然很多媽咪推薦我記得我在義大利購入21歐 呵賺到了台灣賣2000元,雖然他還有點奶味,但不至於讓我吐,使用他用起來滿滋潤滿夠的,雖然他名字是霜但我覺的他是介於乳液跟霜中間的產品。一個多月就使用完一條了,因為我只有買了兩條,所以決定後期再使用另一條所以…買了其他先用

 

3.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350元/250ml

P07

 

這款就比帕瑪氏清爽.舒服多了,不過…比帕瑪氏的味道更可怕!!!
ELANCYL的味道也不是甜膩,它有一種很人工的奇怪味道,這種味道我個人覺的假,也不知如何形容,真的無法忍受也,所以我又讓默默的擺一邊等待有緣人認養他(因本人天生鼻子對香精過敏,又加上孕婦任性使然,不舒服的東西我就不用了)

4.Chicco防紋霜(mam ma domma):1200元/200ml

P05

使用下來清爽.無負擔感.不黏膩.味道也不會太重,就是淡淡的乳液味道,也沒有特別的什麼花香或人工味,但我只推見懷孕初期~中期的時間,只是這款我覺得不適合擦到後期,後期肚子大的太快, 這款一天擦2次感覺都還不夠飽濕,所以我到後期我又加敗了一個百洛的bio-oil

5.百洛Bio-Oil 750元/125ml

P04


百洛,因為是油,所以保濕度上還不錯,但是使用後有很重油油的感覺,在衣服上久久不能散,但因為還可以忍受,所以後期二個月我就使用蕾莉歐+百洛個人很開心的都沒紋路也,直到38w開始鬆懈,因為我的蕾莉歐快用完了,加上我的老母一直說阿你後期到38w沒有妊娠紋就是不會有呀!結果居然在快39w時肚子有紅色一條條妊娠紋出現(泣)

CC 6 Motherlove 天然草本美腹霜  大推 用量只需一些 1200元/4oz

P02

這胎比上胎更慘的我孕吐的非常的嚴重、嚴重到吃要醫生開止吐藥給我用也沒用,無異間得知motherlove妊娠霜聽說很好用因是蜂蠟式的型式,保濕效果會持續性會很好,因為這胎吐的太嚴重了,我朋友轉送了我一條蕾莉歐,我一用完立馬吐,看了第一胎就知道我不是很好搞,所以第一胎最沒問題的產品,我都不能用了,知道我多怕motherlove味道讓我不喜歡會吐!朋友聽了我的慘況後,跟我說不用怕它是淡淡的薰衣草味,加上他本身是天然的產品添加了乳木果油,滋潤肌膚,且保濕度夠重點使用後不會油油的!果真我買了使用後,油方面--第二胎全程使用經過炎熱的夏天(我的工作是在外面跑的業務也沒有長疹子),保濕吸收度方面--冬天我使用時按摩後就感覺吸收比乳液好,保濕度不比油類差比百洛還要好,這胎完全沒有增加妊娠紋而且子母線淡淡的,我第一胎子母線好深也,也不知道是不是用美腹霜的關系,因為用的效果滿好的,一瓶可以用2個月以上,整個大推

 

業界賣超好的平泰秀 2780元/118ml

P06

個人使用心得:目前尚未感受到他除紋的威力,使用起來滿清爽的,個人在後期有使用時,發現保濕不夠,所以又被我晾在一旁了~等待生完在來用 因為他的價位跟他的ml數比起來 我如果真的使用起來可能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一條了…所以CP值不高

 

 

 

CC 8 Weleda 孕媽咪美腹按摩油 1150/100ML

 

P03

使用心得、油狀,跟百洛同類商品,但是使用起來卻覺的比百洛來的更細緻,保濕效果更很好,味道我個人比較愛weleda。吸收度也超好,我發現保濕度是這八款最好的,整個推翻我對油類的看法!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綜合以上 乳液狀的我會推motherlove天然草本美腹霜,油狀我會推weleda孕媽咪美腹按摩油 除了使用的吸收度為主要考量,我也很注重成份是否為天然有機的,必竟孕婦不能亂用,保養品我也是選天然有機的使用,香水是世界最複雜的化學商品,我自從懷孕後再也沒用過了。

小叮嚀

每個人體質.對味道的敏感度、皮膚組織.遺傳不同,並不一定感受就跟我的一樣

部落客比較表  

  

補充妊娠紋小常識                                             

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懷孕期間受荷爾蒙的影響及體重增加速度超過皮膚彈性纖維的承受度,造成皮膚的結締組織過度擴張形成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所致,產生偏咖啡色的粗細條紋,好發在肚子、臀部、大腿及胸部,隨時間逐漸轉變為白色。令人難過的是,這細紋永遠不會消失。

預防妊娠紋的方法除了控制體重、維持均衡飲食外,儘早開始使用妊娠霜(油)經常輕柔按摩腹部、大腿和胸部,就能預防妊娠紋的形成。按摩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強化結締組織,對媽媽和胎兒都是無比的享受。

按摩方法:每日兩次,順時針方向,輕柔地按摩乳房、腹部及臀部等出現妊娠紋的部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懷孕 妊娠紋
    全站熱搜

    avri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